close

該是時候離開這個工作了嗎??

 

過了一陣子我工作的部位出現了一個討厭的傢伙布萊德利,這個澳洲人本來是

 

早班的後來好像因為把女朋友搞大了所以不得不晚上繼續來上班賺些奶粉錢,

 

不過雖然是這樣他卻不太工作,只會一直摸魚或去跟女的同事聊天也不管自己

 

的部位的工作,我也只好想成仍然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在這個部位工作,這樣不

 

爽的的工作了幾天之後superior又安排了一個人到我那邊這個人左手有四隻手指

 

少了兩節指節聽說是之前工作時切掉的他的名字叫PETER,看起來比較像紐西蘭人,我說真的完全搞不清楚他們的做事方式要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做就是像現

 

在,同一部位本來是兩個人的工作卻擠了三個人總會變成有一個人依定會鹹鹹

 

的沒事做,而那個人通常也都是一夜情男。(布萊德利後來的外號因為跟他講過

 

話的台灣女生說他聊天的話題不外乎是一夜情這種沒營養的東西)。

 

就這樣的情形做了兩天之後superior好像也發現了這個問題我也開始時不時的被

 

調去別的部位例如PICKING我所要做的工作是把割下來的牛頭部份的像是牛舌

 

或是臉頰肉或其他不知名的地方拿去洗一洗然後用箱子包起來。

 

大便房

 

有兩三次被叫去大便房那是處理胃的地方,有另外一種難聞的氣味程序通常是

 

胃被丟進去之後先把胃割開把大便弄出來通常是一堆夾雜著黏液的草然後把胃

 

用徒手用機器洗一洗之後再把胃分部位把脂肪割一割之後再丟去洗一洗煮一煮

 

然後包裝起來搬去冷藏(詳細情況也許不對,但我觀察後的感覺大概是這樣)

 

我ㄧ進去都是被叫去洗胃,胃真的超重的拿沒多久手就沒力了,之後還好跑去

 

包裝的那部分才有感覺比較好一些。

 

有一次我被叫去洗牛,洗牛真的比較好玩就是在牛將死之前幫牠洗澡就好

 

很輕鬆又可以很早下班,洗完牛我就覺得真的可以離開BUFF了因為我活的跟死

 

的牛都已經玩過了。

 

7月22日
BUFF發了一張公文決定七月二十二日開始停工兩個禮拜我也就決定在7/22結束

 

在BUFF的工作,離職當天工作結束切完最後一頭牛的肋骨割完最後一片腹肉跑

 

到冷凍庫去跟推牛的朋友要了我處理的最後一隻牛的標籤作紀念,我大力的向

 

工廠天花板呼了一口氣,終於結束了我在BEEF的日子。

 

SEEYA HARVEY BU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