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坐上國外的國內線飛機感覺其實還蠻有趣的

沒有通關的手續也不用登機也不用看護照真的還蠻好玩的

 

布魯姆

這個城市感覺並不像歐美的城市我倒是覺得他像東南亞的觀光地區

像是芭提雅的感覺不管是建築物或是天氣保守估計最熱應該超過35度。

充滿原住民的芭提雅

第一次停留在這種aborigine很多的城市,為了方便起見我們都叫他們阿布

總是一群一群的在樹下玩牌嬉鬧其實感覺不是太好,晚上有的就直接睡在公

園裡,看起來就像很多黑黑的流浪漢披頭散髮的在小鎮裡流釧

這裡有兩間backpacker通常都會去住的那家是YHA而他的風格就像是典型

的渡假地resort有著酒吧跟游泳池還有每天感覺都很吵的音樂他的隔間很奇怪

縱使每個房間都有四面牆可是上面卻是空的也就是大家共用屋頂因此隔壁

房間講話的聲音也會聽的很清楚在晚上就變的有些麻煩因為

也許當你想睡覺的時候,隔壁也許正在開party。

布魯姆有名的東西叫做月梯也就是配合月圓跟大退潮的時候月亮剛升起時

在海上到倒影會像梯子一般,而這是在town beach看的到,另ㄧ個更有名的海灘cable beach有名的卻是夕陽,因為他的

沙灘很廣又很大,夕陽每天也都不太一樣

遊客來到這裡會去參加坐駱駝看夕陽的tour,不過我比較想在埃及騎駱駝所以我就只有用相機拍拍駱駝的背影而已

真珠節

我剛到的那幾天是這個小鎮的節日真珠節每天都有節目有些要錢有些不用

開幕式是在一個復原珍珠船的地方舉行有一些餘興節目其實不怎樣不過最後

把一些老船員跟家屬找上台並且讓他們在復原珍珠船上揚帆的安排讓人覺得

很不錯,隔天是划龍船比賽雖然說是龍舟可是龍頭長的很卡通船身貼滿了贊助

單位的LOGO像是麥當勞(這裡有一家24小時的麥當勞,可惜沒提供看洋基比賽的服務)TOYOTA之類的,共有四艘龍舟要向

海中划去繞過浮球折返點先回來的算贏沒有奪旗手,鼓也是打好玩的有一隊把一個小孩救生衣穿一穿就讓他去打鼓,基本上就

是用划西式獨木舟的方式來划龍舟邪門的是有一艘龍舟不知道是沒拜拜還是怎樣不管是哪支隊伍用一定會翻船,最後反而感覺

有些搞笑。

還有一場花車遊行國外的花車遊行還是第一次看到不過布魯姆這場還蠻小型的

一樣是布魯姆各個單位或TOUR像是釣魚的TOUR就在花車上釣魚搞幾個人穿旗魚裝跑來跑去, 不然就是把貨車改裝一下穿著

奇裝異服發送糖果啥的但我還是感覺像是東南亞國家的花車遊行有著超濃厚的東南亞風。

後來應該是隊伍不足的關係連消防車都出動來參加遊行,不過大家幾乎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會拿各式噴水用具噴觀眾,看來不

只有我覺得布魯姆熱啊!

閉幕式是以煙火結束我只在YHA外面看,至於好不好看雖然還不錯但對我來說只能說看過多次鹿耳門煙火的我,胃口已經被養

大了。

恐龍腳印

這也是要在特定的時機也就是大退潮的時候才看的到地方在一座燈塔附近必需翻越很多海邊的岩石有些很滑,然後才能到幾天

前還是海底的地方很容易可以看到很多海葵或是一些海貝也有一些不知名的海蟲小螃蟹啥的,然後走過一樣很滑的石頭就可以

看到恐龍腳印當然這個地方也有很棒的夕陽,不過我必須在太陽完全下山之前回到燈塔不然摸黑走那些滑滑的海邊岩石可不是

好玩的勒。

想要離開

布魯姆這裡的工作幾乎都只有house keeping跟餐廳的kitchen hand我並不是太喜歡,海灘去到有些煩了開始想移動到別

的地方了,布魯姆是進入金伯利地區的門戶,所以這裡有許多經金伯利往達爾文的TOUR 不過所費不貲至少都要

1000~1500澳幣,某一天Tony拿一張CVA的招集志願者的廣告給我看

360澳幣十天九夜金伯利,是一個感覺便宜到感覺像是陷阱的價錢,我心想也許這是另ㄧ個選擇至於 內容好壞就跟他賭一賭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