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週打牛痘疫苗的等待之後終於到了開始上班的日子

記得那天是個出太陽的日子.

 

下午一點工廠中早已瀰漫著BEEF中獨有的氣味那像是一種煮東西

 

的味道而且是煮很生又很腥的東西的味道(像是煮臭襪子??)

 

先跟其他人到訓練室()去有一個像是工安人員的阿伯給我們做教育訓練

 

一開始他問我們是要直接看書講還是要看POWER POINT我想說

 

書都是英文看POWER POINT說不定還有圖解結果當阿伯

 

把電腦打開才發現原來電腦裡面的東西只不過是把書裡的每一頁弄成POWER

 

POINT而已其實都是一樣的,一樣聽不懂。之後又塡了一些資料例如保險

 

稅號之類的東西弄好之後把我們帶到另ㄧ間換衣房那邊有幾個阿姨其中

 

ㄧ個阿姨拿了兩件衣服兩件褲子這是每天穿完要丟來洗的

 

另外還拿了一雙黑色雨鞋一個鐵手套一組刀跟磨刀棒最後是一件塑膠布

 

做的圍裙

 

一開始工安阿伯把我帶到兩個看似主管的人面前一個名字亞當一個叫做雷

 

,明顯亞當是還蠻大的主管長的一副撲克臉不笑的時候感覺很嚴肅,雷就常常

 

會對我比大拇指然後喊我威利(這好像是william這個名子通用的小名)

 

打過招呼之後工安阿伯就把我往史漏特福漏帶進去當然跟面試時一樣

 

還是先大略帶我看一下環境甚至還待我們去看包裝好的成品看來BUFF

 

的東西外銷的還蠻多的可是跟上次面試時不同的是這次因為不知道會安排到哪
裡而感覺戰戰兢兢(因為之前有前輩說只剩下大便房跟floor boy這種屎缺)

 

最後我被帶到了一個滿臉烙腮鬍的大胖子那邊他的名字叫做羅素

 

羅素
而羅素先讓我在後面看了一些時間接著

 

他跟我講了一下話知道我英文不太行就叫旁邊推牛的台灣人來幫我翻譯

 

大意是那個部位是分成兩個部份的分成用鋸子鋸肋骨跟用刀子割牛腹部

 

一大片的肉,接著他問我想先學哪個部份我剛看了一會覺得用鋸子應該還

 

蠻簡單的就跟他說我想學這一部份其實到也不難就是從牛最下面的肋骨

 

開始算到第十根的時候把它用鋸子切開,鋸子有一點重而且真的還蠻利的

 

畢竟是電鋸所以很可能依不小心手指頭就會跟你說再見。從下午一直做到了

 

12點多快一點,下班時覺得非常累還有手痛跟腳酸,當下只覺得這是啥鬼工作。

 

(下班時間是以屠夫宰完最後一頭牛為準,假設11:50最後一頭牛被宰掉

 

那麼當這頭牛到我的部位時通常是40~50分鐘之後也就是我下班時已經是

 

將近凌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