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工作之後也不想在待在這個地方了想說反正還有錢就直接殺到烏魯魯去吧!! 跟YHA訂了往凱薩琳(Katherine)的灰狗巴士以及在電話中訂了一張往愛麗絲泉的火車票時間是9月27星期六的火車而這天是9月24星期三也就是我必須在明天離開(星期四)星期五到達凱薩琳住一天之後再坐星期六的汗(火車)而星期三也就是我在Kununurra的最後一天

 

Kununurra有一座不大的國家公園聽說有小邦戈邦戈之稱我心想既然無緣去邦戈邦戈那去小的也應該

 

不錯,YHA裡的人告訴我並不遠用走的不到一個小時就會到不過Kununurra天氣實在太熱太陽實在太

 

毒弄得人根本不想出門,到了我下定決心出發的時候已經接近黃昏了(優柔寡斷一直是致命的缺點)

 

選擇了一個不算早的時間下午5點純粹是因為太陽太大,順著路標一路走下去,其實不難走也不難

 

找,路旁都是原住民社區,和很多的胖胖樹有大有小感覺很奇妙好像進入了另一個地區的FU偶而走

 

過來的原住民還會跟我說HOLLO

kanunurra的胖胖樹 002.jpg 

胖胖樹

kanunurra國家公園遠景003.jpg 

這個國家公園不能露營喔

最後經過了一大片當地人的墳墓區之後就到了國家公園全名是Mirima National Park進入國家公園走了

 

一段月亮已經出來,紅色的堆疊岩石,金柏利特有的胖胖樹及灌木樹林。

 

近黃昏還蠻亮低雖然有些晚了此時只能祈禱太陽光希望不要太早消失

天色有一些些變暗,正猶豫著要不要回頭時,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來,是我上舖的墨西哥人,帶著一

 

台很專業的單眼相機和腳架還有一些我看不懂的設備大概是鏡頭吧,我問他路的盡頭還有多遠,他

 

說大概再走半小時左右,我本來想坐他的車子回去,他卻說去吧!路的盡頭很漂亮今天是你在這個小

 

鎮的最後一天不是嗎?我想了想就繼續前進,經過一塊又一塊的特有紅色岩層,越走越深入,有時還

 

要稍微爬一下,因為有些天色暗了,腳下也不是看的太清楚,有時絆一下,有時拐一個終於到了國

 

家公園的賣點一個可以看到夾在兩座大岩石外面的展望(LOOK OUT)可是天色已經暗到相機拍不出任

 

何東西了,四周圍在我沒注意的時候已陷入如黑墨汁般黑暗與蟲鳴的寂靜,好在還有一些月光,

kanunurra國家公園look out 夕陽 015.jpg 

LOOKOUT

過一路爬上來的時候腳下的路其實不好走,剛剛天色不會太暗時走的已經不是太輕鬆,而現在我

 

能拿出手機靠著手機的光,照亮地上的細小路基慢慢的走出去, 2008924晚上八點一個人走

 

Mirima National Park裡,我十分確定整個National Park只有我一個人,但是要回去的路已經不能走較

 

的小路,為了安全我選擇走路程比較遠的柏油路增加了一些安全,一樣只有月光,紅色的堆疊岩

 

石,金柏利特有的胖胖樹及灌木樹林,也一樣要經過當地人的夜總會,一邊是山壁一邊是墓園當然

 

很暗真的很暗

在視線跟路線不明顯的當下,我只能看著前方走出去(西方人的墓園在晚上其實不是太明顯所以感覺

 

其實還好),走過墓園不久後走出國家公園,我用力的呼了一口氣,不過不是走出來就功德圓滿了,

 

再走了約莫40分鐘回到了backpacker看看手錶的時間大概9點多,整理了一會行李,就累的倒頭大睡

 

了,明天開始還有一段很長的移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